刘小乐

【曾敬骅❌彭千佑】关于直男在gay吧遇见crush这件事

     在微博上看到马华《刻你》时去gay吧采风遇见yoyo 这个脑洞,简直是在我的XP上蹦迪!!!

     毫无底线!激情创作!

        -1-

  曾敬骅ying 了。

  他一个直男,在gay吧硬了这件事本身,就很炸裂。

  但是,他移不开眼。

  他的心脏在不规律的收缩,他的喉咙无论灌下多少酒,都干涸的发紧。

  而让他如此失态的人,此时就站在这间gay吧的舞池中间,随着音乐的节奏缓慢的摆动着腰肢。

  那是一个明显的男人,短发,有着清晰流畅的下颌角,皮肤白皙,脖颈处有一颗痣,清瘦。

  但那又是一个致命的男人,黑色的真丝裙右侧开衩,摆动时间露出一条白皙的大腿;收腰的设计衬托着腰线,将腰臀比例视觉发大,在舞动伸展间,臀部贴身的面料上映出浅浅的折痕。

  曾敬骅舔舔干渴的嘴唇,内心确认,那是蕾丝neiku的痕迹。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一只手应该就能把那个男人的腰按塌,让他只能在自己面前撅着pigu 吧。

  -2

  男人的欲望会在无法获得满足时,变成暴力的养分。

  曾敬骅的酒被拒绝回来后,他的大脑就已经被欲望啃食殆尽。

  他听不见带他来的同志友人说,那人每次都只是来听听歌跳跳舞,从不喝酒也不带人走。

  他也听不见拍戏搭档的调笑。

  他现在只觉得,自己好像在沙漠里走了三天三夜。

  幹,他快渴死了。

  曾敬骅紧盯着那个男人,喝光了面前的酒。

  -3-

  他抓着那个男人白皙修长的脖颈把他丢进厕所隔间的时候,那个男人吓坏了。

  原本以为的专属于成人之间的诱惑场面没有出现,反而是刚刚在游刃有余卖弄风情的男人,此时却一脸的紧张与瑟缩。

  曾敬骅终于看清了男人的长相,这个男人太奇怪了,他的身体妩媚的像诱人的海妖,但他的眼睛他的脸,却像一个未经世事的孩子。

  曾敬骅舔了舔嘴角,他该带瓶酒进来的。

  他真的渴死。

  不,他可以解渴了。

  于是,他把那个男人狠狠的压制在了厕所的隔板上,那个男人用力推拒着,声音颤抖的喊:“放开我!放开我!我不是gay !”

  曾敬骅环住他早已觊觎的腰肢,一边揉搓,一边笑答:“真巧,我也不是gay。”

  男人感受到那双在他身体上到处游走的大手,声音抖的更加厉害:“真的真的,我只是来采风画画的美术生,我就是来采风的!”

  曾敬骅笑了,他的手滑到男人开衩的裙边处,一脸真诚的说道:“实在太巧了,我也是来采风的。”

  说完他的手,将那条黑色长裙提到了男人的腰间。

  曾敬骅在男人的尖叫中,在内心自傲的感叹,果然,是蕾丝neiku 。

  -4-

  曾敬骅自认为,他真的没有很过分的欺负男人。

  好吧,是有欺负一点。

  但是他看见男人大而媚的眼睛里蓄满泪水,在他肩窝处不停抽噎时,他内心真的警铃大作。

  这个男人在他怀里哭的又可怜,又动人。

  真想,把他藏起来。

  曾敬骅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真糟糕啊。竟然陷进去了。

  他没有再去欺负男人。

  而是轻柔的安抚着男人的脖颈,在他耳边说,好了好了,没事了,别怕。

  男人仍然有着瑟缩,他一直低着头,小声的啜泣。

       曾敬骅抬起男人的脸,深深的望向那双眼睛。

  真美啊。

  美的像童话里的海妖。

  纯洁到残忍。
        终是,曾敬骅也宛如那些被海妖蛊惑得船手,吮吻上那淡色的唇。

  缱绻温柔,像恩爱多年的恋人,像轻抚着一件稀世珍宝。

  曾敬骅在男人耳旁呢喃,别哭,别哭,你一哭,我心都快碎了。

  但是男人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只双手攀附在曾敬骅的肩上,将头埋在他的胸膛,抽噎不停。

  曾敬骅整颗心像被泡在蜜里,又像泡在柠檬水里,他安抚般抚摸着男人的头发与后颈,诱骗一样哄着男人,告诉我你的名字好么,他边说边轻吻着男人的耳侧、脸颊。

  告诉我你的名字,这样我就不欺负你了。曾敬骅继续哄着男人,甚至顶抱着男人的另一只手还像哄小孩一样,将男人的屁股颠了颠。

  男人的头一直没抬起来,他逃避一样窝在曾敬骅的胸膛前,好一会,曾敬骅才依稀听见,一个撒娇般的鼻音。

  “…yo,yo…”

  “什么?yo什么?”

  “yoyo 你在这里嘛?你别吓我!我真的会报警哦!”门外突然传来那个男人友人的声音。

  曾敬骅失望的叹气。

  而男人仿佛如蒙大赦一般,大声应答着。

  男人用眼神警告着,曾敬骅只能放下男人的双腿,举起手,一脸的无奈。

  男人终于重获自由,几乎是抖着手去打开那扇门,曾敬骅在连忙拉住男人的手臂,用口型问着,你的名字。

  那男人此时已蒙救,只红着眼角瞪了曾敬骅一眼,便冲出了隔间。

  曾敬骅靠在门板上,一会儿笑,一会儿又自嘲的挑眉。

  最后只慢慢的摊开掌心,看那蕾丝物件,又缓缓合上,揣进了他牛仔裤兜里。

   -5-

  曾敬骅得了绝症。

  得了全世界只有一个人能治愈他的绝症。

  而全世界唯一的那个人,他却怎么找也找不到。

  曾敬骅特别恨。

  为什么老天爷让他遇到,又不让他得到。

  曾敬骅又特别虔诚。

  从那之后,他每一个愿望都变成,拜托,让我再次,见到他。

  于是。

  “敬骅,这位就是出演曹光砚角色的演员,彭千佑。”

  “千佑,这就是我跟你提到过的那位,曾敬骅。”

  曾敬骅舔着嘴唇。

  幹,他快渴死了。


  

       回礼🎁里是一小段后续,感兴趣可以看一看~

  


  


  


  

评论(10)

热度(3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