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乐

【许光汉❌彭千祐❌曾敬骅】重生-不爱他后他疯了(上)

追妻火葬场+换攻

一婚虐,二婚甜

虐到肝疼那种虐,甜到肺腑那种甜~

 

-1-

金马奖台,许光汉站在璀璨的灯光下,迎接属于他的第一个影帝桂冠。

他穿着修身得体高定西装,肩宽背阔,英俊从容的面庞仿若神谛。

每个人都被他真诚的获奖感言所打动,唯有一个人,站在阴影处,面目表情由最初的羞涩期待到疑惑不可置信再到绝望悲伤最终竟变成了愤恨。

 

化妆间。

“许光汉,我要和你谈谈!”彭千祐几乎是冲进门内,他的表情因为极度压抑的情绪而扭曲,整个人的身体却不受控制的颤抖。

经纪人芳姐见情况不对,立刻挥手,和屋里的助理、化妆师一起退出去。

而许光汉本人却是一直低头在看剧本,直到在屋里只剩下他和彭千祐两个人时才开口:“你只有10分钟,等一下我还要去AFTER PARTY。”

彭千祐向前一步,抢走许光汉手里的剧本摔在化妆台上,大声质问:“为什么骗我!不是说好了,你获得影帝的时候,就会公开我们的关系吗?所以刚刚是什么?为什么没有公开?为什么做人可以出尔反尔!”

许光汉只是看了一阵彭千祐的脸,才说:“我从来没说过一定要在这种时候公开我们的关系,我一直说的是,会在一个恰当的时机公开,也许得影帝时会是一个恰当时候。”

彭千祐气笑:“所以,你一直在跟我玩文字游戏嘛许光汉!好,许光汉,好,那你告诉我,到底那个所谓的,恰当的时机,到底是什么时候?”随后他倔强的看着许光汉,但是眼泪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许光汉沉默的站起身,掏出烟点燃,不发一言。

彭千祐的泪更加汹涌,他边冷笑边用手背去擦拭:“许光汉,太可笑了,六年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哪怕是在西门町你也要拉我的手,那时候你跟我说,爱我是一件很骄傲的事,你要到处和人炫耀,但是现在”彭千祐指着自己,“我只是想要一个可以光明正大站在自己爱人身边的理由,都没办法,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好像一个怨妇!为什么会这样!许光汉你告诉我,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个样子!!!”

许光汉看着彭千祐状若疯癫的爆吼,他把烟按灭,也仿佛有万般情绪亟待发泄的大声说:“我也想知道,当年那个拥有自由灵动灵魂的彭千祐去哪了?为什么我现在眼前的这个人,会变成一个多疑、暴躁,每天只想时刻控制别人的家伙!”说完,他掏出手机,拨出一个软件,放在彭千祐眼前,只一眼,彭千祐的脸变得惨白一片。

“所以,彭千祐先生,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团队在扫描我的电子产品抓私生粉丝的时候,会扫出这个软件,这个既能互相定位又能监听的超级软体,你认识这个软体嘛?”许光汉向前逼近,一脸讽刺的质问,“但是你知道嘛,最有趣的是我们定位这个私生位置的时候,那个IP是我们的家欸!这个每天监控我的定位,偷听我一切谈话的人,就躺在我的身边!!”许光汉按住彭千祐的双肩怒吼着。

彭千祐惨白着脸,小声嗫嚅:“不是的,不是的,那只是之前你去山里拍戏,我担心山里信号不好,怕找不到你,我害怕你会出事情。。。”

“奥,是啊,原来是我一年前去山里拍戏的时候你就安装了啊,所以这半年,我去了哪里,和什么人在一起,说了什么话,你都应该清清楚楚啊,那你的怀疑,你的怨气,其实只是你单纯的想折磨我?”许光汉冷笑着问。

彭千祐抬起脸,泪水已经使他面容模糊,他脑子此刻太乱了,只能不停的重复:“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监听。。。我那时候真的是担心你,想知道你在哪里。。。后来我,我就忘记了。。。真的没有,我真的没有。。。”

许光汉看着眼前混乱的颤抖着的彭千祐,心底竟一下子软下来,他放开彭千祐,深吸一口气,错身走向门口。

“光汉,许光汉,我真的没有,我只是,我只是没有安全感,这些年,你越来越忙,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我害怕,我怕我们有一天会走散。”彭千祐望向门口的许光汉,“许光汉,到底是我们变了,还是爱变了?”

而许光汉也看向他,只叹气道:“这个手机,我不会再用了,所以你也不用再那么辛苦的监事我的去向,明天我要去日本工作一个月,我们之间,”许光汉顿了顿,“都冷静想一想吧。”

随后,他关上了那扇门。

 

后来,许光汉总会梦见这一幕。

他看见在门关上的缝隙中,彭千祐一个人站在那里,流着泪。

在梦里,他想阻止那道门关上,他几乎竭力的推拒,大声呼喊着彭千祐的名字。

但是那道门,总会关上。

只留门内外,一片黑暗。

 

-2-

第18天,日本冲绳海边。

许光汉坐在沙滩椅里看着他和彭千祐的LINE对话框。

这是他们在一起6年以来,吵过最严重的一次,为什么可以定性最严重呢,因为以前他们吵架一般不会吵过三天不联系,但这次,足足半个多月,彭千祐也没发来一条讯息。

他拿起手机对着天空晃了晃,他是有点怀疑是不是冲绳这边国际信号不好。

芳姐从他后面走过来,递过去一瓶冰水,笑道:“看来千佑还是没跟你联系呀。”

许光汉有些尴尬的收回手机,讪笑着接过水。

芳姐继续道:“所以干嘛那天说的那么严重啊,明明技术小哥都跟你说了,那个软体没有被激活使用几次,大概率千佑只是以为那就是一个共享位置的东西,你干嘛吓唬他。”

许光汉抓抓被风吹乱的头发,低声道:“我只是不明白,他为什么总是不相信我,信任是任何关系得基础不是吗?我自问从没做过欺骗他的事情,但是他对我们感情的信任值,好像不断的在减少,我真的很头痛。”

“光汉,感情是要不断加码的,两个人长时间在一起,并不是什么坏事都不做就可以一直保持稳定值,而是要不断的给彼此安全感。”芳姐微笑着拍拍许光汉的肩膀,接着突然笑道,“你这家伙,平时看你成熟的像个老油条,每次一遇到千佑的事情,感觉才像一个二十几岁的臭小子,你就别在那么死要面子啦,主动联系千佑啦!”

“还有,赶紧跟人家解释清楚,是因为突然接到北野导演的邀约才打乱原定公开恋情的计划,千佑最爱他了,等这个电影杀青,你再来个告白加求婚,千佑大概会晕过去吧。”

许光汉像被揭穿心事一样,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但是嘴巴依然死硬:“干嘛解释,他要是那天好好问我,我不就好好告诉他了嘛,这几年他越来越凶巴巴了,过分。”

芳姐笑而不搭话了,也装作没看见他偷偷给彭千祐发LINE的小动作。

 

第22天,冲绳酒店。

许光汉这几天非常的焦虑,他一遍一遍的打彭千祐的电话,但是对面永远是关机的状态,他发的那些LINE也全部是未读状态,他很担心。

说实话,这种情况芳姐也有些坐不住,私底下,她也让公司的人去找彭千祐,但是大家都说没见到。

这种情况,虽然少见,但是说到底也不算什么特别的大事。她安慰许光汉道:“光汉先不要这么急,千佑只是生你气而已,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啦。”

许光汉看着他给彭千祐满屏的留言,这几天他一直睡得很差,他从来没和彭千祐失联过,哪怕那年台北地震,他用走的也要赶到千佑身边,两个人始终在一起。

“芳姐,你知道的千佑父母都去世了,这几年他和我在一起,总是要防一些有的没的人,也没什么朋友了,我,我找不到他,心里真的很慌。”许光汉揉着发痛的额角说。

芳姐没说话,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

突然许光汉好像想起什么,眼睛一下子亮了道:“芳姐,我原来那个手机呢?那个手机可以反向定位千佑的位置的!这样就能找到他了啊!”

芳姐也想到了,立刻道“在公司的保险箱里,”随后又为难的说,“不行啊,那里面还有公司的章,不能开啊。”

许光汉丧气的抓乱头发。

芳姐连忙道:“你先别着急,我这几天和北野导演沟通过了,你的戏一直很顺,应该两天后就能杀青,原定还要接受日本这边媒体的一些采访,但我都可以推掉,两天后我们马上返程,也许到时候一回家你就见到千佑了呢,就算还是没找到,我们就可以用定位了嘛!”

许光汉听了后虽然仍然焦虑到不行,但也只能如此安排了。

他只默默的又在LINE上发了一条:

千佑,对不起,你在哪,拜托回复我,我真的真的好担心你。

 

  1. 杀青戏。

许光汉躺在黎明将来的沙滩上,望向镜头,低喃着:“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的结尾,是失去你。”

 

许光汉杀青了,北野导演很满意,一直拍着许光汉的背大声的夸赞。

许光汉微笑着应和,只内心焦急的想赶紧去看看手机。

芳姐知他所想,上来解救,又把手机递了过去。

许光汉熟练的打开LINE,他已经惯性的以为不会有任何变化。

但是,那些凌晨时仍未读的留言,此时此刻,全部变成了已读的小标记。

许光汉几乎大叫出来。

芳姐也看到了,心里一块巨石落地,不由得也大笑出声:“看来千佑总算消气了,你这家伙这次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许光汉则像又能吸到氧气了一样,长叹了几声,也笑起来,而后拿着手机,做了一个手势,示意要到一边去给彭千祐打电话。

芳姐摆摆手,一脸笑意。

此时此刻,她的手机响了,她微笑着接通。

只一刹,她的笑容好像冻结在了嘴角,面部肌肉不受控制的抖动,连瞳孔都在不断放大。

她听着电话那头,突然像想起什么一样抬起头看向海边。

许光汉站在那里,电话明明接通了,但他整个人好像冰雕一样立在海边,直至,那个手机,脱落掉在沙滩上。

 

冲绳海边的日出是4点。

灿烂的朝阳刺破黑夜,在海面上拉开一道血红的伤口。

像是一颗裂开的心脏。

芳姐木然的听着电话那头公司的助理,痛哭着反复说:

“警察说,他们在阳明山发现了千佑哥的尸体!芳姐!那些警察说,千佑哥死了!千佑哥死了!”

 

写的好疼啊,竟然有点心疼汉砸了。。。

彩蛋是一段汉砸坐飞机返程时的描写,虐,不怕虐就冲。


评论(26)

热度(97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墨染的沫燃的暮燃刘小乐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