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乐

【许光汉❌彭千祐❌曾敬骅】重生-不爱他后他疯了(三)

追妻火葬场+换攻(?)

一婚保虐,二婚甜是甜,但是不保熟~

虐文的尽头是你我脸上变态的笑容~嘎嘎嘎嘎~

 

-5-

房门被打开了。

彭千祐无法从震惊与恐惧中抽离,望着走进来的许光汉,这个他在崖底每时每刻都在呼唤的爱人,这一瞬间,他分不清到底是梦境,还是他刚刚从梦境中醒来。

他缓慢的从床上坐起来,看着那个男人走进衣帽间自顾自的换家居服,但是呼吸却随着剧烈跳动的心脏越发急促起来。

这个许光汉让他陌生又熟悉,他的发型不同了,皮肤也变得黝黑,与他金马典礼那天截然不同,如果说像,其实更像一年多前去山里拍戏时的状态。

彭千祐感觉整个人都是混乱的,他不是死掉了吗?他的身体仍然记得脸颊被啮齿动物啃噬时的巨大痛苦,他的精神被那种深渊般的绝望笼罩着。

他用力锤着头,痛苦异常。

“喂,你怎么了?”

突然一个男人的手掌搭在彭千祐的肩膀上。

是许光汉。

彭千祐像一头是被野兽舔舐的小鹿,惊恐的从跳起来,躲闪到离许光汉远些的地方。

许光汉看着自己被甩开的手掌,眼神从疑惑到愤怒。

“彭千祐,你够了哦!我今天已经赶最早的飞机从高雄回来,又要甩开那些狗仔,真的快要累到要吐血了,你要我回家,现在你还在那边给我摆臭脸!到底是想怎样?又要吵架嘛!”许光汉暴躁的吼。

而彭千祐陷入到更加混乱的境地。

这些话,好熟悉。

他记得,因为那段时间他们总是冷战,再加上许光汉又突然接了一个戏要到山里三个月,所以他悄悄的在许光汉的手机上安了一个网友推荐的软体,后来,许光汉不知是真的太忙还是在搞情绪对抗,总是对他的LINE已读不回,一气之下他白天喝了很多酒,借着酒精麻痹,他说了很多负气的话,最后威胁许光汉如果今天不回来,就分手之类的很严重的气话。

这应该是一年多前那天半夜许光汉回来后发生的事情,怎么回事?到底是怎么了?

彭千祐感觉头痛的快要裂开了,他浑身颤抖着,双手抱着头。

许光汉也感受到彭千祐状态不对,他向前走近一步,语气还有点僵硬的说:“你到底喝了多少?你现在怎么样?头很痛吗?”说完,他想上前抱扶住已经佝偻身体的彭千祐。

但,他只向前一点,彭千祐就又像受到很大惊吓一般,用力的挣脱开他的手,甚至惊声尖叫着向门外冲去。

这一次许光汉彻底吓住了。

他大叫着千佑,紧跟着追出去,但是却晚了一步,电梯已经下去,许光汉焦急的按着电梯键,他看见门口摆放整齐的鞋子,千佑刚才跑出去时,连鞋都没穿,他更加焦躁不安,不对劲,太不对劲了,千佑一定出什么事情了。

等许光汉冲到楼下时,茫茫夜色里哪还有彭千祐的身影。

许光汉懊恼的抓着自己的头发,真该死,他为什么没察觉到千佑崩溃的情绪!

从什么时候开始,他轻忽了他的千佑,他的爱人。

 

-6-

曾敬骅手里拿着一份便当,站在7-11的店门前有点犹豫。

他看见店旁边的小巷子里蹲着一个光着脚的街友小哥,不知是哪里痛还是怎样一直在发抖。

如果是往常他一定上前去关心一下啦,但这个看起来太不一样,感觉年龄不大,而且看身形,好像还蛮有气质。

曾敬骅挠挠头,幹,现在经济这么烂了嘛,年纪轻轻的样子就要出来当街友,还是说是什么人口贩卖的新手段?

曾敬骅像终于下定决心一样转过身。

 

彭千祐把头埋在腿里,他现在非常的混乱,他觉得自己还在那个崖底,此时发生的一切,只是他绝望中做过的许多获救梦境中的一个,随时他都会醒来,然后陷入更深的绝望中。

拜托,谁来救救我?

可不可以把我从深渊里拉出来。。。

 

“那个。。。这位街友小哥,你还好吗?需要帮忙嘛?”

彭千祐慢慢的抬起头,在华灯绚烂的街灯里,他看到一只大手摊开在他的面前,很宽厚很有力的样子。在向上看,那手的主人,就站在他的面前,逆着午夜街头的路灯,好像神话中来接人间亡灵的天使。

“。。。天使来了。。。终于不再。。。痛苦了吗。。。”彭千祐呢喃着,眼泪不受控制的滑落。

曾敬骅这下确定眼前这个街友小哥一定是哪里不舒服,看到对方红着眼角流泪的模样,整个一下子热血上头,他伸出手去拉起彭千祐的手臂,想把他搭在自己肩上去送医。

“你不要害怕哦,我是好人来的,我来救你啦,送你去医院。”

彭千祐被拉进一个宽阔温暖的臂弯中,他的手被刚刚那只大手紧紧握住。

。。。救我。。。

。。。这个人说,救我。。。

。。。终于。。。

。。。有人。。。来救我了么。。。

这一刻,那无尽深渊猛然敞开,终于有风向彭千祐吹来。

好像他身体那些已经腐败糜烂的骨肉又重新生长,耳边骨头被啃食的吱嘎声不再回响。

那山涧里,无止尽的黑夜,彭千祐终于等来了黎明。

 

-7-

以前许光汉很爱哭。

彭千祐做阑尾手术,他担心的哭。

彭千祐大声跟他吵架时,他委屈的哭。

彭千祐作品选入画展,他会一起兴奋的哭。

彭千祐唯一的母亲去世,他替他伤心的哭。

后来,他签了经纪公司,开会给他定硬汉路线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完美适配,只有彭千祐在旁边偷偷用嘴型对他说:爱哭鬼。

以前,彭千祐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情绪都会成倍的在许光汉的心中放大。

而现在。

许光汉坐在车里看着泛白的天边,从什么时候开始,他选择忽视那个人的一切情绪与感受。

许光汉下意识的想去摸烟,忽然想起来,他刚开始抽烟的时候,彭千祐很不喜欢,但是他总说自己很累,需要提神,最后,千佑妥协了。

就像妥协他们的关系保密。

妥协的为了他的事业无止尽的让步。

许光汉将烟盒捏扁,心里一波又一波的泛着酸楚,或许,他真的要好好反思一下,这几年自己到底做了多少蠢事情。

电话响起,许光汉急忙接起,对面是芳姐充满疲倦的声音。

“先别着急,人找到了。”

许光汉的心安稳了一些,又急忙道:“千佑现在在哪里?有没有什么危险?”

“没事,千佑现在很安全,他在你家附近的7-11被一个好心人发现,现在人在医院。”

“在医院?他受伤了吗?!在哪家医院,我马上过去!”许光汉焦急万分的说。

“你这家伙给我老实一点,哪里都不准去!千佑就在旁边的圣爱医院,我和小光正过去接人,你回家等,你今天大半夜满街找人,你知不知道搞出多少事情,现在已经有记者问我你是不是精神失常了。”芳姐抱怨道。

“不行,我必须去,千佑他,他情绪很不对,所以才会跑出去,我必须去陪着他。”许光汉捏着手机,坚定道,说完挂断电话,驱车向医院去。

 

结果车子刚开到医院,就被芳姐一行人截停。

“光汉,你在车里等我们,我看下情况,或者把千佑带出来,或者转到私密病房后你再上来。”芳姐不容质疑的说道。

“不,我要。。。”许光汉刚开口,就被制止。

“许光汉你清醒点,我不知道你和千佑今晚发生了什么,但是你现在的行为很不理智,你觉得你立刻出现在他身边,就可以弥补些什么嘛?你这种情绪,他又状态未知,一旦发生什么事情,你确定这个时候曝光你们的关系是正确吗?你确定要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让千佑去面对那些东西吗?”芳姐盯着许光汉的眼睛,一句一句的问。

许光汉低下头,他不得不承认,芳姐说的没错,千佑现在的情绪,真的可以面对那些恶意吗。。。

芳姐见状,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示意小光留下来陪他,自己一个人走进了医院。

 

-8-

曾敬骅有点懵。

他盯着自己被紧握住的手,一时心境复杂。

那只手,看起来苍白纤细,却力度惊人,他尝试抽出几次,均已失败告终,最后一次尝试时,对方竟紧闭着双眼开始啜泣,呼吸也变得急促不安,搞得急诊的护士姐姐们频频侧目,那眼神,怎么看怎么像仇视一个渣男?!

幹,所以,这不是人口买卖,难道是骗子的新型仙人跳???

想到这,他不仅多看了病床上的彭千祐几眼,一脸忧郁的想,这个长相的骗子,应该蛮贵的吧。。。

正心算着自己钱包够不够赔,门口突然出现一个气场巨强的女性直直的往他们这边来。

站到床边后,看见他们紧握着的双手,眼神突然变得犀利而诡异。

曾敬骅直接紧张到咽口水,幹,这女的不会是哪个帮派的头目吧?

“您好,请问您是?”芳姐瞟了眼握住的手,随后盯着眼前的男生问。

“我,我是曾敬骅。”曾敬骅有点磕巴的说道。

“您是千佑的,朋友?”芳姐虽是点头说着这句话,但最后朋友两个字,却满是质疑与探寻。

只是曾敬骅却一脸迷茫,完全不在状态的说:“千佑是谁?”

随后才恍然反应,啊了一下,指了指床上的人,道:“所以这个街友小哥,他叫千佑哦?”

芳姐看青年这个反应,心下了然,微笑道:“原来是把我们家千佑送来医院的好心人啊,真的太谢谢您了!”说完打开皮包,从里面拿出一个信封道:“这一晚真的打扰您了,还在这里照顾我们千佑这么久,这里是您刚才帮缴的医药费和一点点车费,请您务必要收下,哎呦,像您这样的热心青年,现在很少啦,我们千佑真的是遇见好人啦!”

说着就把信封塞到曾敬骅手里,力气之大,单手的曾敬骅竟然推拒不开。

曾敬骅看着信封,一脸不知所措,他把信封放到病床上,一脸尴尬的道:“钱倒是不用,医生说他就是情绪波动太大再加上饮酒,只输了点盐水,没花什么钱,那既然家属来了,我就走了。”

说完,他便起身,但是,那只手他越想抽离,对方越拉得更紧,直到床上的人又开始啜泣,喃喃的说着:“不要。。。不要。。。我不要再回去那里。。。好痛。。。我好痛。。。救我。。。求求你。。。”

曾敬骅听见后,内心顿时疑窦丛生,他质疑的看向一旁的芳姐,芳姐更懵,她完全搞不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但是有一点她很清楚,如果许光汉突然进来看到这一幕,估计明天全平台的头版头条都是“当红流量吃醋大闹急诊,同性伴侣疑曝光???”

她捏捏额角,随后立即干笑道:“看来千佑还没清醒,那这样,我刚刚开了私家病房,还要麻烦曾小哥先跟我们去病房,等千佑清醒过来。”

曾敬骅看了看眼前的女人,又看了看那只紧抓着他,指尖都泛白的手,点头答应。

这个人,瘦削、苍白,在病床上,好像下一秒就会碎掉一样。

他说他痛,曾敬骅想,谁会这么残忍,让这样的一个人痛啊。

 

私家病房。

芳姐安顿妥当,刚想呼口气,就看见病房走廊不远处,许光汉大步过来,她挑眉用眼神质问旁边的小光,只见小光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她翻了翻白眼,就知道指望不上这个小鬼。

“千佑状态怎么样?好些了吗?”边说着许光汉边要推门,却被芳姐按住,她说:“光汉,里面情况有点复杂,千佑现在,还没醒,等一下你不要。。。”

“还没醒?他到底怎么了?”不等芳姐说完,许光汉迫不及待的推开病房门。

 

下一章,许彭曾首次修罗场。

快乐源泉这不就来了~

争取明天更!!!

彩蛋里我会陆续更前世的情节,会慢慢透露千佑为什么上山及死亡之谜!感兴趣可冲!

 


评论(33)

热度(59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