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乐

【许光汉❌彭千祐❌曾敬骅】重生-不爱他后他疯了(四)

追妻火葬场+换攻(?)

虐一虐精神状态好多了~

解释一下昨天为什么没更,因为家里空调坏了,在三十几度高温状态下,写出来的三人修罗场,第一句话是:

【彭千祐从病床上一跃而起,抡起胳膊猛给许光汉一个大逼斗,许光汉吐血而亡。本文完。】

不是真完哈,还要接着虐虐虐呢哈哈哈~

  

-9-

许光汉从来不避讳自己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男人。

彭千祐以前在画室教书时,有一段时间每天都会收到一份准备精致的早餐,他的千佑向来在这方面很迟钝,等到许光汉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彭千祐已经被那个画室里的小男生围追堵截到不敢去上班。

许光汉什么都没说,只是抱着自家被吓到的小朋友安慰。

第二天,画室的后巷,那个一开始满嘴“爱无罪”的小男生到最后被吓到鸡叫逃走。许光汉舔了舔匕首上的道具血浆,菱形唇角轻蔑一笑。

“我真的以为只是学生对师长的敬意嘛。。。”以为事情已经圆满解决的彭千祐跪坐在沙发上,像做错事的小朋友一样撒着娇,期望着事情就这样过去。

许光汉还是没说什么,只是当天晚上,卧室里的哭求声一直没停过。

他从来不是一个在床笫之间的温柔情人。

用阴暗的手法。

用龌龊的道具。

用粗鄙的语言。

他的千佑,那么娇气,重一点就会哭红眼角,总让他既心疼。

又更想肆虐。

所以,一次又一次。

直到天边泛白,许光汉的“教育”大业才算圆满完成,彭千祐的身体已经被玩弄到只要轻轻碰触就会不自觉的呜咽颤抖,下面更是无意识的流出清亮的液体。

许光汉轻吻一下千佑的肩膀,在他耳边低喃:“宝贝,说给我听,你是谁的?”

彭千祐听到这句话条件反射一般一边啜泣一边已经沙哑的嗓音说:“光汉的。。。”

“谁是光汉的?”许光汉继续诱导般的说。

“。。。我是光汉的。。。彭千祐是许光汉的。。。”

听到这句话,许光汉满意的将彭千祐完全圈在怀里。

他的千佑。

他的宝贝。

他的爱。

 

所以,当许光汉看见那个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宝贝,现在紧紧拉住另一个男人的手时,他觉得心脏好像被插了一刀。

他极力的压制着心底已经扭曲的怒意,一步一步压迫一般走向病床。

芳姐连忙解释,对方确实是那个将千佑送进医院的好心人,因为千佑目前一直没清醒,所以才会呈现眼前这种诡异的局面。

许光汉很想相信,但是,谁能给他解释,这个所谓的好心人,为什么眼神里会对他有敌意,为什么望向千佑的眼神里有心疼。

他认得这种敌意,也认得这种心疼。

于是他站定在那里,眼神直视这个男人,几年的高位,那些侵略与蔑视的气息早已寄养在骨子里。

曾敬骅从小就不是一个会怕的人,被欺负他就打回去,即使对方人比较多,比他年龄大,他只会不停的挥拳,满嘴是血的嘲笑对方。

其实他到现在也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的手一直被紧紧的握着,那么紧,紧到他觉得他也许是这个病床上男人唯一的救世主。

他毫不退缩的迎视着许光汉,像堵在彭千祐前面的一道防火墙。

两个同样高大的男人,让房间内的气氛变得焦灼,而病床上的彭千祐不知是不是被这样危险的气氛干扰,终于从呓语状态中转醒。

许光汉第一时间发现彭千祐张开了眼睛,他几乎是冲扑倒病床边,硬生生将彭千祐的手从曾敬骅的手上掰开,握在自己的双手里。

“千佑,你醒了,还好吗?有没有哪里痛?”许光汉焦急关切的问。

彭千祐眼神迷离,看向眼前许光汉,又看向四周,他喃喃的说:“我被救了吗。。。”

许光汉不懂,以为自己听错,只安心彭千祐终于醒来,长舒口气将额头抵在千佑的手背上,低语着道歉:“对不起宝贝,是我太自以为是,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彭千祐望向许光汉,轻声问:“你回来救我了?你终于来救我了吗?”而后他又看到站在旁边此时有些局促的曾敬骅,像忽然想起什么,情绪再次崩溃道:“不是你,不是你,你一直没有出现,我等了好久,我求了好久,但是你没有来,你没有来。。。是天使来救得我,是天使救了我!”他用力挣脱着许光汉握着他的手,向曾敬骅求救般望去。

许光汉不明所以,但他眼里却看见一个从未见过的、破碎的千佑,一瞬内心剧痛,他紧紧的抱住彭千祐,想安抚他的情绪,但是抱得越紧,彭千祐挣扎的越厉害,最后竟哭喊着:“不要,不要,我不要回去!好痛,我好痛,救我,救我,拜托救我!”

忽然许光汉被一道力量拉扯开,曾敬骅挡在彭千祐的面前,眼神是未有的狠戾,道:“他说他痛,你这家伙是没听到嘛!?”

许光汉暴怒的揪住曾敬骅的衣领,拳头已然挥起!

“够了!都住手!”芳姐大喝,“你们把千佑都吓到了!”

两个男人同时侧目,才看见彭千祐此时已锁在病床的角落里不停发抖。

许光汉心下大痛,又想上前抚慰,却被芳姐一把拦住,低声说:“你不觉得千佑精神状态很不对嘛?看起来他现在对你非常的抗拒,你先不要冲动,我觉得千佑这个样子,还是请一个精神科的医生来看一看比较好。”

许光汉伸出手,又试探的叫着千祐,此刻他的眼睛里没有别人,没有全世界,只有彭千祐,但是他的千佑,世界里好像没有他了。

他颓然的垂下手臂。

他做了什么?

他到底做了什么,把他的千佑变成了这个样子。

而此时的曾敬骅,也恰好在思考同样的问题。

 

-10-

“解离型人格障碍,患者在承受巨大心里压力或痛苦情绪时,出现意识与体验丧失、自我感知与记忆分裂。彭先生这个情况会更严重一些,他将痛苦转化成一段虚假的记忆,记忆里他被杀害并经历了一段非人的折磨,将精神的痛苦认知为肉体的经历,从而导致记忆的错配,否认自身存在,这种情况是非常危险的,我建议患者要先与刺激点隔离开来,”医生看向许光汉,随后又对芳姐说:“彭先生在精神极度崩溃的情况下,将刚刚那位曾先生的帮扶行为视为救赎,所以在目前这个状况下,可以请曾先生做一些精神疏导,这样对患者的康复会有帮助。”

房间里只有医生、许光汉与芳姐,而曾敬骅被“请”到走廊里。

听到这些,许光汉只愣愣的,他不明白,这几年虽然他们有争吵,有分歧,但这些经历,真的会对千佑造成这么大的伤害吗?

他们,只不过是像所有情侣一样不是吗?

他承认,他有疏忽,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但是都是很小的事情啊,他从来没做过任何对不起他的事,哪怕在圈子里再多的诱惑,他都坚守着伴侣的底线准则,他不懂,他真的不懂,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他许光汉,会变成彭千祐的痛苦之源,而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会突然成为他的“保护神”。

许光汉抱着头,痛苦的揪着本就凌乱的头发。

 

“幹,打麻将打到人口失踪!曾敬骅你真的是台北第一烂人欸!”电话里朱轩洋的大嗓门吼着,曾敬骅把电话拿离耳朵超远都听的一清二楚。

“烂人?我做了一晚上的超级英雄好不好?”曾敬骅回过头望向医院的某扇窗。

那个千佑,睡了吗?

他还在哭吗?

曾敬骅回想着刚刚那个男人冰冷的眼神与那个芳姐的话。

下次来看千佑时要带一些小熊软糖,也许,他就不哭了。

 

-11-

彭千祐在半个月后,终于相信自己确实是重生了,而不是又一个绝望的梦境。

他望着自己的手掌,内心苦涩不已。

在他留有那样痛苦的记忆后,而今的重生到底有什么意义?

如果重生是神的眷顾,那为什么让他经历前世的种种,如果是神的惩罚,那他到底做了什么滔天的错事?

他只是爱一个人而已。

他也只是因为爱许光汉而已。

或许,这就是神的旨意吧。

告诉他,那样的爱是错误,而他的重生,是纠正错误。

 

“今天是草莓味道的。”一颗粉色的小熊软体被放在手心。

彭千祐抬起头,曾敬骅在阳光下笑得灿烂。

他拿起那颗糖,微笑着应了一声谢谢。

刚刚被黑雾弥漫的心间,忽然被这样一颗糖打开了一个口子,让温暖的阳光撒进去。

那个医生跟他说,这是一种情感代偿转移的状况。

但只有他自己知道,那天晚上,这个男孩子的出现,确确实实救了他,否则也许在他刚刚重生,就会选择自我了断。

“哇,今天台北真的堵到爆炸,我来的路上一直想上厕所,真的憋到要疯掉!”曾敬骅大喇喇的坐在病床的另一边,一脸抱怨的跟彭千祐形容这一路他忍得多辛苦。

彭千祐只默默的听着,觉得温暖又好笑。

在他慢慢恢复神智的这段期间,他就发现这个男孩子就是有这样的魔力,好像无论生活有多苦,只要他出现,就会变得很精彩。

“千佑你应该快出院了吧?”曾敬骅问。

彭千祐点点头,道:“过几天就可以了。”

曾敬骅咧嘴笑着说:“出去后带你去吃豆腐烧,哇塞,那个味道,刚进嘴的时候会有点烫,但是很快就会尝到豆腐的甜味,紧接着酱料的辣味就会在嘴里炸开,”说到这里,曾敬骅夸张的咽了一下口水,“真的是好吃的到你想把舌头都吞下去。”

彭千祐盯着他,嘴角不自主的微微翘起,内心竟隐隐期待起来,曾敬骅注意到他表情的小细节,只觉得有些可爱,也不由得傻笑起来。

许光汉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对视而笑的温情画面。

他捏紧拳头一脸阴沉的停住在门前,这样的画面在千佑生病期间见了不止一次,但是每一次都让他神经里的一根弦蹦到极致,好像下一秒就要断裂,然后他就会做出什么无法控制的事情一样。

彭千祐先发现门口的许光汉,他还是无法接受以这样的方式面对他,所以重生后的每一次见面,他都会下意识的撇过头,逃避似的不去看许光汉。

曾敬骅也看见了,他早已知道他们的关系,于是只收敛起笑意,走出门去。

两个人擦肩一刹那,许光汉低声道,以后不要再来了。

曾敬骅只淡淡,千佑是朋友,我来看自己的朋友不需要任何人允许。说完便离开了。

许光汉只看了眼他的背影,眼眸沉了沉。

“佑佑今天觉得怎么样?”许光汉走到彭千祐身边柔柔的问,手轻轻的碰触着彭千祐的头发。

彭千祐没有抬头,佑佑这个昵称,只出现在他们刚在一起的头两年,后来变成了语气淡淡的千佑,再后来是含着怒意的彭千祐。

对这样的温情脉脉,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他都早已无所适从,只能继续低着头,不答一词。

许光汉内心叹气,从千佑恢复些神志以来,无论他怎样道歉,千佑总是抗拒的样子。以前许光汉很烦彭千佑跟他吵,现在,他却宁愿千佑能跳起来骂他,哪怕打他也完全没意见,只不要这样,好像要把他驱逐出自己的世界一样。

一时无语,两个人就这样一站一坐,都没有说话。

“芳姐说,你拜托她帮你另找一处房子。”许光汉声音低沉,带着些压抑的伤心与气愤,“千佑,你到底想要怎样惩罚我?怎样都可以,只要你说,但拜托你,不要再闹了,我们回家好不好,我也跟公司交代了,最近工作都不会离开台北,我在家陪你好不好,这段时间随你罚,我们回家吧。”

“我没有闹。”彭千祐喃喃的说。

“是,我说错了,我的佑佑没有闹,我们只是太久没好好的在一起相处了,我们回家好不好,像过去一样,一起看电影,一起做饭,一起打电动,好不好佑佑?”许光汉希冀一般的说。

好一会儿,彭千祐都没有回话,而后就像下定什么决心一样,抬起头,重生后第一次认真的看向许光汉说:“太晚了光汉,我们已经走的太远了,回不去了。你和我说,我们之间要冷静的想一想,我想了,那些痛苦绝望的日子里,我每时每刻都在想,我们之间是什么时候走散的,后来,我才发现,树上的果子,不是第一天就烂掉,是阳光灿烂的每一天,它都在烂一点,只是我们没发现。”

许光汉再也无法克制,他握住彭千祐的肩膀,神情中有无法克制的愤怒:“哪里晚了?我们什么时候走散了?又什么烂果子理论?哪对情侣没有争执?我知道这次我去山里拍戏,有些轻忽了你,你不开心也好,痛苦也好,责任都在我,我错了,我一直在向你道歉,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有什么事不能沟通,那天也好,现在也好,你总要提走散什么的!所以,你到底要怎样!”

彭千祐看着两世的男人,他从未想过这句话会真的从他嘴里说出来,他说:“许光汉,我们,分开吧。”

 

写这篇的时候,有一点难过,很无力的感觉,这世界上所有的因果循环无非是人生的一个点一个点串联而成。

抽烟没关系,吵点小架没关系,偶尔失去联系也没关系。但是这些一点一点的伤心后,却带来了无法估量的后果。

从此,天涯路远,再不相逢。

 

彩蛋是千佑的死亡之谜,最近这个悬疑写的我还蛮开心的~其实里面还埋藏着主线未来的发展方向~刚兴趣可以冲~

 



评论(31)

热度(5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