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乐

【许光汉❌彭千祐❌曾敬骅】重生-不爱他后他疯了(六)

追妻火葬场+换攻(?)

让人欲罢不能又望而却步的一婚呐~~~

 

-17-

彭千祐醒过来的时候,头痛欲裂,他轻哼着慢慢睁开眼睛,睫毛轻颤,用手揉着太阳穴。

下一秒,他猛地从床上坐起来,环顾四周,竟是忠武路的家。

只是此时,原本整洁温馨的卧房,却凌乱不堪,散落着各式酒瓶。

他正欲起身,却发现床边歪着一个人。

是许光汉,他就靠坐在床边,一条腿曲起,另一条长腿伸直在地上,他的手边摆着半瓶威士忌,许光汉歪着脑袋靠在彭千祐刚刚昏睡着的位置,仿佛也睡着了。

也许是彭千祐起身的动静太大,许光汉张开了眼睛,微微侧过头,他的头发长了,却没有去打理,此时发丝凌乱,遮着半张侧脸,阴郁而颓丧,却是另一番俊美的面庞。

这是一个彭千祐很陌生的许光汉,他见过低落的、失意的、甚至愤怒的许光汉,但是现在的他,浑身散发着一种陌生的戾气,让人忍不住想逃离。

彭千祐本能的向床的另一侧缩了缩。

而许光汉拎起了酒瓶,站了起来,他喝了一口酒,面无表情的看着彭千祐。

彭千祐的心在这样的目光下,不禁瑟缩了一下,但是他仍稳住情绪,哑声道:“许光汉,阿骅,曾敬骅,你把他怎么了?”

许光汉没说话,他又喝了一口酒,只是阴冷的目光里好像散去了最后一丝亮光。

他向前靠近,俯下身,高大的身影将彭千祐笼罩其中,彭千祐正欲躲避,却被他一只大手死死的捏住脸颊。

“原来是跟外面的野男人好上了,所以才非要和我分手嘛。”许光汉笑得惊悚,慢声道,“什么果子烂了,什么走散了,都特么是放屁嘛!”

彭千祐的血都冲向了脑子,哪怕上一世吵得多凶,许光汉也没说过这么过分的话,他用力掰着许光汉捏住他的手,含糊不清的说:“许光汉,你是混蛋!放开我!”

许光汉好像被这样的反抗惹毛,他手臂一用力,将彭千祐按倒在床上,另一只死死的捏住彭千祐两只手腕。

居高临下的继续说:“你跟他什么时候勾搭上的?你住院的时候?不对吧,我从山里回来你就一直闹,还搞什么妈的解离型什么病,我看你们两个是把我当傻瓜耍吧!”许光汉的眼睛里满是血丝,脖颈的青筋暴突,彭千祐觉得也许下一秒捏住他脸颊的手会掐断他的脖子。

彭千祐痛苦万分,他从来没想过会和许光汉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他拼尽全身力气挣扎,却丝毫推拒不开。

“光汉。。。你。。。不要。。。”

这句不要又仿佛激怒了许光汉,他抓住了彭千祐的头发怒吼:“不要!别过来!分开!你现在他妈的除了会跟我说这些,还会说什么!!!这一个月你去哪!?你跑哪去了!?我他妈的像一条狗一样,每天守在你那个房子的楼下!!你说你不爱我了,你说你抗拒我,好,没关系,都是我的错,我认错,我伏法,我每天窝在车里,偷看你,看你每天几点关灯,睡得好不好,可是你呢!”

许光汉好像被哽咽住了,他咬着牙关,声音生生挤出来:“你跟别的男人跑了,这一个月,你们,睡了吗?刚才那个野男人,亲你那么自然,你们没少睡吧?”许光汉的眼睛一片赤红,像是完全失去理智,又带着一丝期盼,期盼彭千祐的否认。

彭千祐的心密密麻麻的痛,他绝望而空洞的望着头顶那盏灯,那是他从日本背回来的,因为那个灯光很柔和,有家的温暖,只是现在,都好像在张着嘴,大声的嘲笑他。

许光汉挡住了彭千祐的视线,他们就那样望着彼此,望着自己曾经恨不得用生命爱着的人。

彭千祐自嘲般的一笑。

许光汉却误解为默认。

那一刻,他的世界好像崩塌了。

他狠狠的将彭千祐翻过身,用腿压住他的腰部,让他没办法挣扎,许光汉下手极重,几下裤子就被剥掉,裸露出来的肌肤在灯光下白得耀眼,让他更生出几分嗜虐心。

彭千祐将头埋在床上,好像这样,他就可以逃离这荒诞的一切,只是陌生又熟悉的痛楚传来,撕裂般的剧痛,让他忍不住伸直了脖颈。

许光汉吮吻着他的后颈,像安抚,却更像野兽的威胁。哪怕他发现彭千祐已经疼到颤抖,也没有停止,直到最深处。

他的心沉下了,这个紧致度,他知道,他的千佑还是他许光汉的千佑。

但是他已经无法停止,太久了,太久了,蚀骨的思念与欲望,让他想把身下的人啃噬掉,这样他们的血肉就可以融合在一起,再也不会分开。

 

这场XING爱是惨烈的、绝望的。

彭千祐的血滴在雪白的床铺上,就像一场葬礼上的玫瑰。

他想,大概他真的十恶不赦吧,否则老天爷怎么会让他再经历过上一世那样的死亡后,又让他重生来再经历这样的痛苦。

他,怎么会觉得,他这一世可以获得幸福呢,这样愚蠢的自己真可笑啊。

想着他竟然笑出声来,对许光汉说:“许光汉,你杀了我吧。”

许光汉怔怔的看着彭千祐。

“错了,一切都错了。我不该回到一年前,应该回到六年前,这样,在那一天,我一定躲得远远的,不会遇见你,不会爱上你,不会和你在一起六年!许光汉,我恨我自己,我恨我曾经爱过你。”彭千祐流着泪,一字一句泣血般的说。

许光汉看着他脸上的绝望,觉得自己的身体像被泡在了冰水里。

他觉得他的心脏有一块被生生撕掉了肉,让他呼吸都困难,他的脸上布满了泪水,他起身抽离,看着这一切,绝望到不真实。

怎么了呢,他和千佑,怎么就走到这一步了。

许光汉心里疼得厉害,这间房间,曾经满是幸福与甜蜜,而此刻却像被抽离了氧气的深海,让他无法呼吸。

他逃离似的退出房间,关上门,靠坐在门外的一侧,听着房间里压抑而痛苦的哭声。

他随手又拿起一瓶酒,好像只有在迷蒙的酒精里,才能找到他和千佑的出路。

一瓶又一瓶,直到失去所有意识,歪倒在地板上。

 

-18-

许光汉在下坠时,好像看见了彭千祐。

他就站在那里,一直哭一直哭。

许光汉想伸出手,抱住他,但是却做不到,他的千佑,只一脸恨意的望着他,痛哭着。

别哭,别哭。许光汉焦急的喊着,却离千佑越来越远,直到一阵剧痛。

一片黑暗。

又一片刺眼的光亮。

许光汉猛地张开眼,他急促的喘着粗气。

头痛到无法忍耐,他只能嘶吼出声。

一瞬间,许多陌生的记忆涌进他的大脑。

啊啊啊啊!!!他大叫着。

突然,许光汉满面泪水的直起身,大喊:千佑!

 

而后他转过身,颤抖着手,推开那扇门。

他昏迷了一阵子了,此时,外面的天空已经开始泛白,灰蒙蒙的光透过卧室的窗子洒在床上。

依稀能看见,那个人,躺在床上。

许光汉的身体一直在发抖,他的脚步飘忽,好像是依靠着强大意志力在前进,一步一步地走到床边。

那是他日思夜想的脸。

此时空洞的看着他,就像在看一个陌生人。

许光汉跪了下来,颤抖着手轻抚在彭千祐的面颊上,一点一点,细细的摩挲。

而后,他忽然抱住彭千祐,紧紧的抱住,声音抖动不成音调,却笑包含了无限悲伤的叫了一声“千佑”,就像从地狱的深渊爬出的冤魂。

彭千祐毫无反应,他的眼泪好像流干了,他只是在想,到底上天对他的惩罚要到什么样子的程度。

许光汉一直在他耳边说对不起,对不起,好像其中包含着巨大的悲痛和悔恨,他的眼泪一滴一滴砸在彭千祐的肩膀,彭千祐只觉得颈窝出一片湿热,耳边却传来许光汉的声音:“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来的太晚了,我没有把你从阳明山那里救起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外面的天空依然是灰蒙蒙的颜色,四周笼罩着薄雾,从窗口望出去,只能依稀看着街口星星点点的路灯,此刻,整个世界,好像只剩下他和许光汉两个人,一个痛哭着道歉,一个麻木的听着。

他说,他对不起,没有把他从阳明山救起?

彭千祐动了动,看向许光汉,眼神僵直。

许光汉也望向彭千祐,眼神里满是无法言说的悔恨。

他哑着嗓子说:“千佑,是我,我来晚了。”

 

彭千祐像一个失去灵魂的木偶般,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他觉得一切都可笑,太可笑了,在他觉得一切都糟糕的极致时,老天爷又跟他开了个玩笑,他把“许光汉”也送来了,那个他在崖底,一直等一直等,也没有等来拯救他的许光汉。

他受够了,他真的受够了。

他一路走,许光汉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跟着。

凝望着他的背影,那是他的信仰、他的命。

 

 

哎,让我深爱又深痛的一婚。

所以,他们的结到底要怎么解?

或者说,他们的结,还解不解?

各位小可爱们有什么意见呢?

 

彩蛋里想搞点甜的,一婚实在太苦太虐了,想吃一婚带肉沫小甜点的可以冲,这个绝对保甜~

 


评论(47)

热度(3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