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乐

【许光汉❌彭千祐❌曾敬骅】重生-不爱他后他疯了(七)

追妻火葬场+换攻(?)

要到选择的时候了,一婚OR二婚?

 

-19-

彭千祐在家门口看见不知道蹲在那里多久了的曾敬骅,虽然他没有什么明显的伤痕,但是彭千祐依然很愧疚,这一切的混乱,本不应该与这个阳光一样的男孩子有什么关系。

他尽力的扯出一个若无其事的微笑,却在刚刚靠近时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抱的那么紧,好像找回了什么失而复得的珍宝

彭千祐僵硬了一下,却被一只大手不停的抚慰着后脑与脖颈,一个声音不停的在他耳边说:“不要怕,不要怕,没事了,你回家了,这里很安全。”

彭千祐身体轻颤,而后脱力一般依靠在曾敬骅身上,闷闷的哭出声。

原来他是害怕的。

其实他一直很想问老天爷,他做错了什么?

他彭千祐用他人生最美好的六年,爱一个人,他错了吗?

他以为他很幸运,找到了一个疼他、爱他的人,他错了吗?

他只是想和这个人相知相伴、共度余生,他错了吗?

他所有的爱和热情,在一个人身上全部燃尽,他,错了吗?

他害怕,他当然害怕,他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哪?老天爷的惩罚到底结束了吗?

彭千祐的眼泪大颗大颗的滴落,上一世没人救他,这一世却终于有人问他,怕不怕。

曾敬骅抱着他,心脏酸胀的痛,这个人,他好不容易缝缝补补好一些的人,又破碎了。

 

彭千祐一直睡得不踏实,迷迷糊糊,他一直在做梦,梦里他一直跑,却怎么也跑不出那个山涧。

在他几乎要急哭的时候,被一阵吵杂声惊醒。

他不停的喘着气,听见卧室门外曾敬骅怒喝着许光汉的名字。

这是现实吧,他逃避不了的现实。

打开房门后的景象还是有点出乎意料的,他以为会看见两个人互殴,但是却是曾敬骅单方面压制住许光汉,虽然不至于被殴打,但许光汉也只是防御,并没有还手。

“我只是想确定千佑的情况,我不会打扰他。”许光汉一边躲避,一边哑着声音说。

只一侧头,看见彭千祐站立在门口,一个失神,被曾敬骅正打中下颚。

他没有还手,只是挣扎着站起来看向彭千祐,千佑的目光冰冷而抗拒,让他不敢向前,但是那样活生生的彭千祐,光是站在那里,就足以让他无法自制,他努力想笑,但是眼泪却又流下来,他说:“我知道,千佑你不想看到我,我真的没想打扰你,只是,我,我已经一天没见到你了,我,我害怕,我怕是我疯了,我怕是梦。”

彭千祐目光沉沉,依然没动也没有说话。

曾敬骅听不懂,但是他对许光汉的厌恶已经达到了顶点,他一晃身,挡在了彭千祐面前,用拳头顶着许光汉的肩膀,向外推:“许先生,这里不欢迎你,请你把偷配的钥匙留下,马上离开!否则我会报警!”

许光汉没有反抗,他盯着彭千祐,目不转睛的盯着,贪婪的看着他的脸庞、他的发丝、他的身体,而后被迫一点点退出门外。

真好,他的千佑,真的还活着。

“许光汉。”突然彭千祐叫住了他,那一瞬间,许光汉眼睛里的闪闪发光。

“我们已经分手了,你,还记得吧?”彭千祐冷冷的说。

许光汉身体颤了一下,整个人好像有些站不住,他扶住门,低下头,让人看不见此时的表情,道:“我记得,我记得发生过的所有事。”

彭千祐平静而坚定的说:“最后一次拜托你,从今以后,不要再出现,就当我们回到的是六年前,没有遇见过彼此,没有在一起过,没有这六年来发生的所有事情,只是陌生人,哪怕以后在路上遇到,也彼此避开,永远永远,不要再见。”

许光汉看着那扇门,缓缓的在他面前关上。

门里的彭千祐和那天金马典礼化妆室里的彭千祐,都渐渐的消失在他眼前。

他忽然好像看见了很多年前,千佑抱着他说,什么都不要,只要两个人永远永远在一起。

而他的千佑,现在,却跟他说,永远永远,不要再见。

许光汉佝偻起身体,他的心脏疼到好像要裂开一样。他撑着墙壁,大口的喘着气,他不能有事,他有多幸运才能重生,能再见到一个活生生的彭千祐,他怎么能离开,他怎么舍得。

没关系,没关系,许光汉,你怎么能这么贪心,那样伤害千佑后,你还奢望被原谅吗?有这样奢望的你,太无耻了。

许光汉撑不住,滑跪在地面,一口血吐在地上,他有点吓到,立刻用手擦着嘴角,又想到千佑看到地上的血会不会害怕,又用衣袖不停的擦着地面,直到只能看到浅浅的印子。

许光汉满意的咧嘴笑了,他轻喃着,这样就好,远远的看着他就好,活着就好,活着就好。。。

 

-20-

后来,彭千祐真的没见到过许光汉,只是他住的社区旁,总停着一辆黑色的车子,每次他路过,依稀能看见一个虚影晃过,再仔细看,车里却没有人。

日子就这样静静的过去,有一天晚上,芳姐打电话给他,低落的声音说,那么热爱演戏的许光汉要退圈,哪怕赔违约金也不在乎,她问彭千佑,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突然走到这一步?

彭千祐沉默,他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突然吗?也许吧。

但是,他也会想,哪怕上一世他没有死掉,他们真的会走到最后吗?

恍惚间,他看见许多年前,第一次接到重要角色的许光汉,在家里不停排练的样子,那个因为梦想而闪闪发光的青年。

彭千祐想,就这样吧,不去回忆,不去思考,就这个样子,当两个人从来没遇见过,或许有一天,他真的就可以忘记那些痛苦的回忆。

 

彭千祐又开始教画画,每天他都过着朝九晚五的日子,曾敬骅会骑着机车来接他下班,很平静、也很充实,他甚至觉得日子可以这样一直一直过下去。

这天,放学后,曾敬骅打来电话说堵车,他一边听歌一边等他,突然走过来两个年龄不大的男孩子,一脸着急的说,自己的同学晕倒在巷子里,想拜托他过去看看,彭千祐没有多想,只跟着两个男生走过去,巷子里,果然蹲着一个头发长长的女生,好像很痛的样子。

彭千祐原本有些担忧的快走几步,但是,越靠近看清楚,他一下子顿住了脚步。

这个女孩子,慢慢的转过头。

彭千祐恐惧的瞪大了眼睛,是她!

是前世将他推下山崖的女生!

他立刻转身要跑,却被刚才跟着的男生拿着一瓶喷雾,猛地朝他脸上喷了一下。

昏迷前,他的视线里只剩下那个女孩故作天真的笑脸。

 

 

这个女孩子写的我后背直冒凉风。

这次真的快到做选择的时候了,所以一婚OR二婚?

 

彩蛋里是许光汉重生后的心路历程,这个老汉砸,既想给他一刀又有点心疼他,真让人为难,感兴趣的可以冲。

 

评论(45)

热度(3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