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乐

【许光汉❌彭千祐❌曾敬骅】重生-不爱他后他疯了(完结)

又要和他们说再见了。

不舍。

 

-21-

彭千祐是被冰水泼醒的。

他挣开眼睛之后,发现自己被双手反绑着倒在一间废弃的修配厂里,姿势别扭,看不全周围的环境。

他尝试着坐起来,突然后背被什么重物砸过来,痛到他闷哼,又趴伏在地上。

一个男生从他后面走过来,探出头看他,又冲后面喊道:“CC这个老男人醒了哦。”

彭千祐看了他一眼,俨然是刚刚来向他求助的男生之一,所以他口中的CC,应该就是。。。

那个女孩穿着浅蓝色的校服裙,跳着轻快的小碎步,走到他的面前。

彭千祐心里猛地一颤,前世那些可怕的记忆再次袭来,那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女孩,最后竟然笑着将他推下悬崖!

女孩露出天真笑容,“你醒了哦~你睡了好久哦,等的我都有点无聊了~”

彭千祐强迫自己压下内心的恐惧,尽量用平静的语气说:“你,你想做什么?”

女孩笑得更甜了,她蹲下来,用手指戳着彭千祐的脸说:“你看起来年龄好大哦,哥哥为什么会和你在一起了啦~哦,我知道了,一定是你死缠了哥哥,你这个死同性恋,就是你缠着我哥哥!”

说完,她狠狠的给了彭千祐一个耳光,笑容突然狰狞,“就是因为你,我哥哥才会突然要退出娱乐圈!就是你!”

本来还在旁边嘻哈凑趣的两个男生,听到女孩尖声,突然来了兴趣,凑过来歪头看彭千祐,道:“哈?你喜欢的那个男明星,就跟他搞GAY哦?”说着捏起彭千祐的脸,左看看右看看说:“长得也不像女孩子啊,那男的为什么喜欢他啊?”

女孩突然笑得残忍,说:“也许下面是女生也说不定哦~”

两个男生也笑得一脸阴毒,一个男生说:“哇,搞一搞明星搞过的东西,想想还蛮刺激的。”

彭千祐彻底无法冷静了,他身体不停的向后退去,颤声道:“没有,你搞错了,我从来没缠着你的什么哥哥,你搞错人了!”

女孩又笑了道:“不会哦,CC不会认错,哪怕一只苍蝇出现在光汉哥身边,CC都会记得,我有跟着光汉哥回家,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你,在光汉哥的家里。还有,光汉哥的工作室也有我的人哦,他说光汉哥要退圈,就是因为你!都是你!”

女孩子的声音越来越凄厉,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拿着一把小匕首,两个男生也一脸不怀好意的越来越靠近。

难道,哪怕重生一次,命运也无法更改吗?彭千祐绝望的想。

就在他刚要高呼救命的时候,门口突然出现一道声音:

“放开他,你们这是在违法!”

许光汉出现在修配厂的门前,他看见被绑在地上的千佑,目测还没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他背在身后一直颤抖的手,松了松。

女孩简直狂喜,她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许光汉,尖声尖气的说:“哥,哥哥,你来找我啦?你果然是爱我的!我就说,每次粉丝见面会,你都会看向我!哥哥!”

说完她就想冲过去,却被旁边的男生拉住,一脸不耐烦的说:“欸,你那个哥哥他刚才说我们违法欸!他摆明就是来救这个死同性恋啊,脑子清醒点好不好!”

女孩被他一说,又看向地上的彭千祐,一脸委屈的问:“真的吗?哥哥,你真是为了他来的吗?”

许光汉尽量放低声音,温柔的说:“乖,你先放了他好不好,我们可以慢慢聊。”

女孩低下头微笑,而后突然面目狰狞的尖叫:“你撒谎!你就是为了他!明明我才是最爱你的人!你却这么对我!”说完竟然拿起匕首,向着彭千祐不停比划。

许光汉惊怒万分,他真的很害怕那把匕首会刺进千佑身体上。

那两个男孩见许光汉冲过来,也立刻拿起旁边的铁棒向他攻击过去,但毕竟还只是两个学生,哪里是这几年一直动作训练的许光汉的对手,几下就撂倒了,正要扑过去救彭千祐,却见那女孩的匕首已经横在了彭千祐脖子的大动脉上。

“许光汉,我告诉你,你太让我失望了!我为你付出那么多,那么爱你,你却为了这个老男人要退圈,今天,我就杀掉他!”女孩尖声道。

许光汉顿住脚步,他举起手,目光怒极的看向她:“你先放开他,之后,你想要我怎样都可以。”

女孩露出疯狂的笑容,对着刚从地上爬起来的男生说:“你,去把他的脸画花。”

那男生刚才被打的折了面子,这时候仗着胆子,走过去,一脚踢在许光汉的膝盖弯上,许光汉站立不稳,单膝跪在地上。

两个男生见到一个大明星这样毫无尊严的在他们面前跪下,顿时内心充斥着一种变态般的满足感,顺势又狠狠的踹了一脚在许光汉身上。

许光汉一手撑着地,只淡淡的抬眸看了一眼他们,两个男生竟浑身一震。

女孩像被这一幕刺激到了一样,兴奋的说:“光汉哥光汉哥,你跪下来的样子,好像在跟我求婚哦!你们俩,快去,快去把光汉哥的脸画花掉,这样他以后就只能跟我在一起了哈哈哈哈。”

一个男生走过去,踩住许光汉的手,另外一个也掏出一把刀子,狞笑着:“哇,大明星欸,不也要跪在老子面前哈哈哈哈。”

彭千祐看到这里,终于忍受不了,颤声对女孩道:“你不是很爱他吗?他的脸毁了,就没办法给你演戏了啊!”

女孩满不在乎的道:“无所谓啊,我可以看其他的哥哥演戏,但是光汉哥哥,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说完她的匕首又在彭千祐的脖子上画了画,不耐烦的说:“你根本不懂我对哥哥的爱,他变成什么样子我都爱他。”

彭千祐被这个小女孩所谓畸形的爱吓到浑身颤抖,他看向跪在那里的许光汉,上一世的死亡记忆让他恐惧至今,这一世,要他亲眼看许光汉被毁掉。。。彭千祐光想一想,就觉得自己要崩溃掉!

那男孩狞笑,他高声道:“只画花脸多无聊,不如把眼睛挖掉吧!”说完他高高举起匕首!

彭千祐目眦欲裂,欺声高喊:“不要!!!”整个竟然向抵着他的匕首冲去。

所有人都愣住一秒,千钧一发之际,许光汉从地上暴起,抓住拿匕首男孩手腕,刺向他的同伴大腿,速度之快,都还没反应过来,另一个男孩已惨叫着躺在地上。

被抓住的男孩刚要挣扎,却被一股巨力猛推向女孩,只听到扑通一声,尖叫声暴起,女孩被那个男生砸倒在地上,匕首也滑落出去。

许光汉猛冲过去,扶起彭千祐,两个人往外冲去。

此时,修配厂外也响起了警笛声。

就在他们站在门口时,身后忽然响起一个男生的声音:“怕什么!反正CC她老爸是议员,这次搞不到他们,下次一定搞死他们这对死GAY!”

女孩凄厉的声音也响起:“光汉哥是我的!是我的!”

听到这些,许光汉站住了。

站在了门前,向前一步,傍晚温柔的夕阳,退后一步,则是已经被即将到来的夜色笼罩的黑暗。

彭千祐不明所以,他拉住许光汉的手臂想继续往前走。

许光汉依然没动,他只是温柔的低下头,看向彭千祐,手在他的脸庞,轻轻摩挲,真好,是温热的。

彭千祐感觉很不对,他觉得有事要发生,他颤声说:“许,许光汉,我们走吧。”

许光汉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他抱住彭千祐,在他耳边说:“我救到你了。”

彭千祐颤抖着轻轻点点头。

“但是怎么办,我的千佑,还在那个崖底,他那么痛,一直等我去,一直,在等我。”许光汉的声音有些恍惚。

瞬间,彭千祐的眼泪汹涌而下。

许光汉看着不远处,跟随警察一起走来的曾敬骅,他一把将彭千祐推了出去。

在即将合上大门时,他说:“你要很幸福,好好的活在阳光下,这一次换我到阴影里,去找我的千佑,他还在等我,等我去救他。”

大门关合。

彭千祐像回过神一样,发疯一样拉着门,却发现,大门已经被从里面反锁上。

他的喉咙好像被扼住了,只能挤出残缺的声音:“光汉,别。。。别。。。”

曾敬骅冲过来,一把抱住了彭千祐,把他拖到一旁,好让警察进去。

彭千祐此时才感觉身体有了知觉,他大哭出来,“阿骅,许光汉在里面!许光汉在里面!”

曾敬骅紧紧的抱住他,就像抱住一个要消失掉的灵魂。

他想起,刚刚许光汉在电话里告诉他位置时说的话,将彭千祐抱得更紧了。

 

大门轰然打开。

夕阳仅剩的残光照向那片黑暗。

照在血泊之中,许光汉带着笑容,毫无生气的脸上。

 

-22-

社交网路被燃爆。

顶级流量许光汉被偏执私生饭杀害!

私生饭家世大起底!

议员贪污视频流出,疑似网友举报!

惊!许光汉被杀案开庭审理当日,粉丝群体情绪失控引发暴乱,被告押送途中被异物击中头部,疑似当场毙命!

芳姐站在窗边,看着一条条信息,转过头望向许光汉的照片,轻声说:“放心吧阿汉,都过去了,千佑他很好,很安全了。”

 

宜兰的海边。

彭千祐静静的坐在椅子上。

曾敬骅蹲下来,帮他重新盖了盖腿上的小薄毯。

“阿骅”彭千祐握住他的手,轻轻的问,“许光汉救到彭千祐了吗?他回去崖底救到他了吗?”

曾敬骅静静的看着他,捋了捋千佑的额发,温声说:“救到了,在崖底的千佑终于等到了他的光汉,他们,很幸福的在一起了。”

彭千祐将目光从海面收回来,有些呆呆的望向曾敬骅,慢慢的说:“阿骅,我觉得我做了好长好长的一个梦,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有没有醒过来。”

曾敬骅将彭千祐的头靠在自己的胸口,轻轻地说:“没关系,我会一直陪着你,梦里也好现实也好,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

他们在海边依偎着,夕阳将他们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

曾敬骅好像听见有人喊他,他回过头,好像听见很多年前,那天傍晚,许光汉让他报警时电话里说的话:

“如果,我有任何意外。。。照顾好千佑,那是你的千佑。。。而我的千佑。。。我要去救我的千佑了。。。”

 

那个崖底,有一片花海。

许光汉在混沌中,好像走过了100年那么久,终于看见他日日夜夜思念的千佑,躺在那里。

他跪在千佑的身边,轻轻拉起他的手。

千佑张开眼睛,笑着看他道:“光汉,你来了。”

许光汉紧紧抱住他。

许光汉和彭千祐,要永远永远在一起。

 

完结了。

这个结局,很出乎我意料。

并不是我最初所想写的样子,但是,好像他们自己都生长出了灵魂一样,控制着我,写下这样的结局。

这篇文写的我一直心酸酸涨涨的。

下一篇一定写甜的!我要补一补!

彩蛋是写了另外一个结局,感兴趣可以看。

 

明后天会新开文~~~

【曾敬骅×彭千祐×许光汉-床伴】

黑切白恋爱脑骅×善良自卑破碎佑

广寒阴暗爬行~

文案:

彭千祐以为的爱情,不过是许光汉眼里的肉体互助。

一夜之间,原本前途光亮的新锐演员彭千祐被贴上了骚扰同性,妄图蹭顶级流量同事上位的恶名,粉丝讨伐、同行拆台、违约赔偿,让已经身心破碎的彭千祐无法招架,从此从幕前消失。

多年后。

蔡导:千佑这部戏真的很适合你,你一定要抓住机会!只是,你的对手演员,他那个,有点崆峒,你,咳,稍微注意点哈。

彭千祐有些羞愧自卑的点点头。

 

曾敬骅进组前,助理小王反复在他耳边嘀咕,这个彭千祐不仅是个GAY,而且是个新机BIAO,特别喜欢麦麸蹭流量,老板你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别他贴上!

曾敬骅带着墨镜,冷酷一笑,贴?我倒要看看,几个胆子敢贴上来。

几个月后。

曾敬骅:佑佑老婆,贴贴贴~~

彭千祐:崆峒???

 


评论(39)

热度(5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